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磨骨手术安全么?会影响我的安全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19/12/13 09:57

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张瓜子脸,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自身的审美观念也在提升,也更愿意去追求美。很多对自己脸型不满意的人选择了磨骨手术,那磨骨手术会导致什么后遗症呢?

磨骨手术通常没有明显的后遗症。如操作失误,器械划伤面部、口角、软组织,损伤神经,划破血管,可导致较大的后遗症。如操作不当,可使下颌骨、上颌骨或颅骨发生骨折,尤其是面部颞下颌关节。当面部颞下颌关节骨折时,使得张口受限、面部肌肉瘫痪,导致面瘫,口角歪斜等严重后遗症,因此磨骨手术风险较大,对医生资质要求较高。


因此建议大家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来进行手术,在手术前务必了解清楚相关的知识,在手术后按照医师的要求来保养自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