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双眼皮,怎么割双眼皮才好看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19/12/13 15:5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试问谁不想拥有一双,美丽又会“放电”的眼睛呢?在进行任何外科手术之前,你自然会遇到一些问题,以确保您是一个好的候选人,并且您拥有正确的工具来为,自己的成功做好准备。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进行眼睑手术,无论是出于医疗还是美容方面的原因,也许了解清楚基本常识。


 


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师


医师是关键!关键!关键!专业医师会严格按照眼部美学专业标准,同时,结合求美者自身眼部特点,进行综合设计;从宽度、弧度、黑眼球暴露程度等全面考量,精细化处理重睑线!求美路上真的要擦亮双眼,不要盲目跟风,网红 的所谓大咖医师,更是要慎之又慎!


选择正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


很多人以为割双眼皮是个小手术,没什么风险,一些无资质的美容机构、小型医疗门诊部,更是利用疯狂的无底线低价,吸引了一波单纯的求美者!


殊不知,做双眼皮其实非常讲究的!交给没有资质的机构做,很容易发生医疗事故;倒头来,还要找专业医美机构进行修复,得不偿失!


选择适合自己五官的比例


做双眼皮首先要根据三庭五眼美学标准,进行综合设计,比如两眼的距离、眼睛的大小和脸型大小的比例、眉眼的距离等,非常考验医师的审美!抛开整体五官比例,谈美眼是不可能的!


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


通常双眼皮风格分为平行型、开扇型、新月型、欧式双眼皮,结合自身气质和眼部特点,专业医师会给到合适的眼部设计方案,自己的喜好和专业的审美肯定是有差异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