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后会复发吗?祛眼袋复发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19/12/12 17:51

眼袋的出现不仅仅是因为年纪的增长,也有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熬夜熬出来的。而浮肿的双眼总是让人看上去没有精神,一双眼睛也是毫无神采,是你用再多的护肤品也抹不平的。所以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有依靠医美整形来拯救自己难看的眼袋了。而吸脂去眼袋就是许多爱美者比较常用到的一种方式,祛眼袋后会复发吗?祛眼袋复发怎么办?


 祛眼袋后会复发吗?


眼袋有原发的,也就是天生眶隔脂肪肥厚疝出导致的;也有继发的,就是由于年龄的增长,皮肤弹性逐渐降低,眼轮匝肌与眶隔膜间的张力降低,以至于眶内脂肪组织从眶隔薄弱部位向外疝出下垂。简单来说,就是眶隔脂肪团兜不住掉出来了,形成了眼袋。既然眶隔脂肪是导致眼袋的“主谋”,那么切掉它眼袋就没了。后来医生转变思路又把眶隔脂肪利用起来,释放出来后回填到框下凹陷部位,既消除眼袋又填平了泪沟,呈现出年轻时平整丰满的状态。


为什么眼袋有复发的可能?


不论是切除眶隔脂肪还是眶隔脂肪释放回填,只取了一部分的眶隔脂肪,还有大部分的还老老实实地待在眶隔内。眼袋去除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年纪的增长,下睑的皮肤、眶隔膜和软组织会进一步地松弛变弱,这些剩下的眶隔脂肪又“不安分”跑了出来,就又形成了眼袋,这就是很多人口中的“眼袋复发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