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纹眉-让你的眉毛变得更加迷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12 15:46

眉毛太浅?不好看?一直在修眉?想让眉毛变得更加迷人?有没有想过做仿真纹眉?仿真纹眉是什么?应该怎么做?


仿真纹眉


所谓仿真纹眉就是指模仿真眉的形态,通过人工艺术造型,采用人体纹绘技艺纹眉的一种方法。它是运用三维空间模拟技术,结合写真和素描的绘画技巧,依照真眉的自然生长规律和形态,利用人体纹刺飞针法以针代笔,以墨(纹眉液)调色,以纹代画,以皮代纸,通过仿真艺术造型而纹绘出的眉毛,具有丰富的层次变化。就像真眉一样,看起来自然、真实、生动,比真眉更秀丽。这种纹眉方法又称之为仿真纹眉艺术。


眉毛


仿真纹眉不同于普通平面纹眉、立体纹眉和种眉,它是在综合了多学科 (如人体仿真学、皮肤学、人体纹刺艺术、绘画色彩学、透视学、写真学等)的基础理论与技术为一体,结合古代纹身艺术的手法和技巧,通过大量实践而研究出来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