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胸安全吗?会有并发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19/12/12 13:22

许多爱美人士,特别是对自己胸部不满意的女性,可能就有要不要隆胸的考虑了。目前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硅胶隆胸了,那么硅胶假体隆胸安全吗?会有并发症吗?


假体隆乳手术可能的并发症包括但不限于:感染、血肿、血清肿、疼痛、血栓性静脉炎(Monder氏病)、切口延迟愈合、切口瘢痕增生、切口附近皮肤色素脱失或色素沉着、切口延长或附加切口、乳头乳晕感觉障碍或异常、乳房形态大小不满意或不对称、假体移位或异位、假体外露、假体转位(解剖型假体)、假体皱折或波纹、假体可触及、假体渗漏或破裂、假体包膜挛缩等。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


有关包膜挛缩的问题:目前一致认为,包膜挛缩的原因尚不清楚,机体对假体异物反应的个体差异仍是术后乳房手感差别与包膜挛缩发生的内在决定因素。除此之外,有研究认为包膜挛缩的发生可能与细菌的存在、血肿、异物、创伤、假体渗漏等诱因有一定关系。整形外科医生无法预测和阻止包膜挛缩的发生,但应不断提高手术技术,尽可能的减少上述诱发因素的影响。


好在隆乳技术及假体的研究仍在不断发展和进步,整形外科医生应不断学习和了解技术进展,掌握先进的医学理念和技术,为患者提供专业及个性化的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