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要从新割吗?双眼皮割不好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19/12/12 16:45

虽然做双眼皮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但其中做双眼皮修复的比例也越来越大。这就说明当代外科整形技术虽然日益精进,但医疗市场混乱、医生水平参差不齐,还需要求美者谨慎选择,不要盲目跟风整形,也不要随意选择不正规的医疗机构。


 双眼皮修复要从新割吗


双眼皮修复是对双眼皮手术中失败案例的再修复手术,是一项有技术难度和要求的手术。双眼皮修复的难点

 

双眼皮修复的难点有许多,比如人为因素以及先天固有的因素,对眼部肌肉、脂肪等组织的破坏较大,患者术后护理不到位,同时术前需要***的审美与设计。大的难点在于,术中的判断、专家经验,精细度,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在切开之前的双眼皮医生都不知道下一步会做什么,一定要切开之后才能有一个很好的判断,这也是较考验专家的技术的。其中双眼皮手术造成组织缺损和创伤过大,是造成术后畸形使修复难度增加,手术风险增加的主要原因。

 

比如现在很流行的“欧式大平行”双眼皮,由于东方人上眼睑脂肪比较饱满甚至臃肿,所以在手术中必须将睑板前组织和眶隔内的脂肪去除,容易导致正常的组织结构严重破坏及睑板前组织大量缺损,同时术后产生广泛的组织粘连,很容易形成凹陷及多重褶皱。这不但使术后形态不自然,也增加了修复手术的困难。双眼皮修复术是讲究左右对称、自然,令美感重现的手术,所以需要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操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