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内推对我们到底有没有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19/12/12 16:30

常说的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而地域多元性通常也会导致不同地域人的面部特点上的不同,比如说西方人的五官就会比东方人的长相看上去相对立体,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审美眼光也在不断提高,同时也在追求高层次的美,很大部分颧骨高的人则打算做颧骨内推的手术来解决自己的问题,但是这项手术会产生后遗症么?


1、骨损伤该手术是把原有的位置根据需要推向一个适合的位置并进行固定,如果技术不到位,就有可能造成骨损伤。

2、皮肤不紧致为了到达手术效果,过度内推造成了手术部位外层肌肤没有了支撑而导致了皮肤不紧致。

3、术后血肿毕竟是动骨手术,根据个体特征及手术差异性有出现术后血肿的可能。

4、面部神经受损该手术是属于整形手术中难度和技术要求较高的手术,所以在手术过程中如果操作不慎,也有损伤面部神经的可能性。

5、面部比例不协调术前面诊和精细的设计很关键,如果设计不到位,在加上操作不当,术后就有可能造成面部比例不好看的现象。

6、感染无菌的手术环境是做好一项手术的必要条件,除此之外还有良好的术后护理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如果二者缺一,都有可能造成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