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有几种方法呢?应该注意点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19/12/12 13:28

一张好看的面部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在生活当中,有些人天生下巴就存在一定的缺陷,这样使得整体美感都降低了很多,于是有些人就会去选择隆下巴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我给大家带来隆下巴常见的几种方法:



1、硅胶隆下巴:硅胶是常见的垫下巴材料,适合多种填充性整形手术,有效无害,人体排异性不大,采用特殊手法固定住的硅胶假体不容易发生感染、移位,效果比较好。硅胶材料也有很多种,价格不定。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院或有资质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不要贪图便宜,不要选择选择劣质硅胶,以免影响效果和自身健康。


2、 假体隆下巴:是通过在口腔内作一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的目的。假体隆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术后一个月内避免碰撞下巴,饮食方面也要注意。


3、 自体脂肪隆下巴:该手术原理是将人体某些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再经过冲洗、过滤、纯化后,注射到下巴部位。自体脂肪丰下巴可能会有的后遗症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整形医生进行沟通和治疗是很重要的。自体脂肪丰下巴因其微创无痛,见效快等特点,受到爱美者们的欢迎,是目前临床上采用较多的丰下巴的方式之一。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不仅可以让下巴变尖,而且能让腹部或者其他你觉得胖的地方脂肪减少些。


4、透明质酸隆下巴:注射透明质酸是目前较为安全、快捷、无痛的改善下巴不良形状的方法,它的主要治疗过程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注入到凹陷的下巴部位,以此来让下巴变得饱满起来的一种方法,由于没有任何创伤,深受广大爱美者的好评。该手术过程中无痛、有效,术后效果自然。在手术结束后要做好下巴保养。


以上就是关于隆下巴几种方法的详细介绍了,希望能给广大爱美者带来一些帮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