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隆鼻塑形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19/12/12 15:01

假体隆鼻是通过植入一种外在的假体材料,从而改善鼻部形态的方法,它主要和求美者所选择的材料质量有关系,而现在硅胶是常见的隆鼻假体。它因为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因此,被广泛应用整形美容手术中。上海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上海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硅胶隆鼻能保持时间


其实硅胶隆鼻对于现在来说已经算是比较成熟的技术了,硅胶隆鼻以后如果保养得当的话坚持10-20年是没问题的,但是这还是要跟爱美者自身情况以及平时的保养有很大的关系的。

 

做完隆鼻后的前几天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前7天更是非常关键,在这七天之内我们一定是不要让伤口碰到水,还要保持手术部位的干净,这样能防止感染,做完手术以后伤口处难免会出现结痂或者是一些分泌物,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无菌盐水轻轻擦拭,注意一定要是无菌盐水,这样可以避免感染的发生。隆鼻手术做完以后等麻药药效过去了就会有些疼痛,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着急吃止疼片,因为很多止疼类的药物都有可能会加重伤口的出血的,这对恢复是非常不利的。


隆鼻手术后的恢复是非常关键的,恢复的好了不仅能让我们的效果更佳,还能使我们隆鼻的效果持续的更久,这不正是我们求美者梦寐以求的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