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蛋白线面部提升到底安不安全?到底是什么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19/12/12 16:00

女人天生爱美,都希望自己能够永驻青春,但是难敌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脸部的皮肤也开始越来越松弛,皱纹也相继冒了出来,买了再多的护肤品也难以挽回自己皮肤的松弛,下面给大家带来一种整形方法叫:蛋白线面部提升。

手术所使用的线体是一种胶原蛋白,微分子物质具有分解代谢特性,不会存留于人体当中。因此埋线面部提升安全,面部提升是通过世界先进的埋线疗法和蛋白线依平行。多条的水波纹方式植入皮层,是皮肤组织介于异物反应,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肤组织支撑力,改善肌肤松弛下垂,衰老状态使面部皮肤在短时间内恢复紧致光弹,有弹性的年轻状态。尽管会被人逐渐吸收,但增生力不会消失,能持续刺激皮肤,保持提拉效果。

由于伤口较小,所以当天随做随走,对日后的生活不会产生明显影响。但是需要给大家提醒一下,做整形手术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免自己的人身安全出现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