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太大怎么变小?想让鼻子变好看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19/12/12 15:57

鼻头肥大,俗称"大蒜鼻子".这种鼻头,多给人迟钝、笨拙之感,尤其是长在女性脸上,就显得不太雅观,有失风韵。鼻头肥大有单纯鼻尖肥大和全鼻头肥大之分,要改善大鼻头状况就要区别对待鼻头肥大原因:鼻头深部的软骨位置异常、 鼻头周围皮肤太厚,针对不同的情况,采用的方法也会有所不同。


 鼻头太大怎么变小


鼻头肥大到底要怎么整才美?



韩国鼻部整形专家,韩国JW整形医院徐万群(Dr.MankoonSuh),于20184月,在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2018KSAPS-KAPS-ISAPS Joint Meeting学术大会上,发表《鼻头肥大的美学矫正》重要专家演讲,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整形医生们指明鼻头肥大矫正整形新方向。


怎么判断鼻头是不是肥大呢?


穹窿顶部宽度4毫米,穹窿分散角30度的鼻尖才叫理想的美丽好看鼻尖。


肥大的鼻头有很多种原因你知道吗?


看看韩国鼻整形专家徐万群医生怎么讲解肥大鼻头。


1、鼻头过度发育的肥大鼻头


2、视觉上的肥大鼻头(其实鼻头并不是真正的肥大哦)


肥大鼻头,鼻头肥大,只要一味缩小鼻子就美了吗?甚至百度谷歌等网站上能找到的也都是单纯缩小鼻头的资讯。殊不知,不准确分析鼻头肥大的原因,只缩小鼻头容积的话,弄不好就成了夹捏鼻,而且鼻子很假很不自然哦。


而韩国JW整形医院,并不是单纯的缩小鼻尖,而是先准确分析鼻头肥大的原因,所谓对症下药,针对不同的原因和情况,私人定制鼻头肥大的矫正手术方案,让你的鼻头适当有肉感的同时变小变美变精致。


上边说过,鼻头肥大大体有两种情况,一是鼻头过度发育的真正意义上的肥大鼻头,二是其实鼻头并不大但看上去显大的肥大鼻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