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胡须?脱毛膏能否胜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19/12/12 15:31

胡子太长,怎么办?使用刮胡刀?太频繁不仅不会改善,还会加快胡子的生长?那么很多人会问,可以使用脱毛膏去除胡子吗?




“脱毛膏可以刮胡子,但不建议这么做,因为脱毛膏含有大量化学物质,频繁使用会伤害皮肤和毛囊,影响皮肤和毛囊健康。脱毛膏是化学制剂,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容易产生过敏现象,所以使用前要试敏,不建议敏感肌使用,也不建议用在脸上。胡子是男性面部毛发的一部分,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生长速度”




不建议脱毛膏主要适用于手臂上,或者是腿上,或者是腋下的一些地方的毛去除,但是人到了,青春期发育期间,会长胡子是比较正常的,你可以使用剃须刀,把胡子剃剔出,这样子更好一点,而且正确的使用剃须刀,更好的把胡子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