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双眼皮,又怕疼怎么办?割双眼皮会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19/12/11 10:15

眼睛可谓是面部的点睛之笔,毕竟眼睛是心灵上的窗口,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在眼睛上下功夫,对于天生拥有双眼皮的人来说,无疑是笔财富,可是有些人就算有双眼皮也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好看其实,双眼皮也是挑脸型的当你的双眼皮搭配对了脸型那就会十分的好看。许多人想割双眼皮,但又怕疼,那该如何是好?


想做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到底疼不疼?


其实双眼皮手术在所有整形外科手术里应该算是痛苦较小的手术了,而打麻药传说是双眼皮手术中***有点痛感的阶段,所以这份疼痛感难免被渲染啦!其实从疼痛医学的角度看,因为每个人的疼痛敏感程度和疼痛耐受力不同,体验也会不一样。事实上打麻药产生痛感的时间是非常短的,现有进针瞬间和之后几秒钟的时间。随后麻药就会开始起作用,之后的手术过程也感觉不到疼痛的。


眼皮拆线时会疼吗?


拆线时候的疼痛感主要是取决于伤口恢复的情况,如果伤口新生的肉芽组织将缝线包裹住,这时候拆线就会出现轻微疼痛感。


如果伤口的的愈合状况良好且新生肉芽组织没有将缝线包裹进去的话,那么这个时候进行拆线就不会有多大的疼痛感。较后,双眼皮手术再如何普遍,归根到底它还是一个手术!手术无论大小,它都是伴随一定风险滴!所以想要做双眼皮手术还是要去正规医院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