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整牙破产-牙齿正畸价格为什么这么贵?牙齿正畸可以走医保报销吗?

呆狐网呆狐网 玉娜敏玉娜敏 2019/12/11 14:512019/12/11 14:51
呆狐网
  已经有90后因为矫正牙齿破产了。一提到牙齿矫正就是贵贵贵。呆狐网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讲牙齿正畸价格为什么这么贵?

  在很多人眼里整牙的费用可能是这样算的,整牙费用=100 %材料费,而事实上,整牙费用的真实组成是这样的:整牙费用=材料费+精湛专业的医生技术+医生的经验学识。如果你说矫正只给牙套的钱,而忽略了正畸医生的价值。那真的对医生而言,似乎太不公平了!整牙用了2-3年,这期间需要你的正畸医生倾注多少精力?


牙齿正畸价格为什么这么贵?


  如果你有看牙的经历,应该不难发现,牙科较难约的就是正畸医生。好的正畸医生,对顾客都是尽心尽力,需要花大量的时间检查诊断、设计方案以及后续治疗。但是,相对而言,正畸医生的精力也有限,,在日益增加的正畸顾客需求面前,正畸的费用高也是可以理解的。
  成为一个合格的正畸医生,至少需要10-13年的时间。基本包含了5年本科+3年硕士+(3年博士)+2年工作经验。
  除此之外,每个医生还需要有美学方面的专业知识。由于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医生需要了解每一位患者的需求,在按照客观的美学标准治疗的同时,还必须参考主观的个人需要及喜好。

  任何一个好的正畸医生,对用户都必须尽心尽力,去花大量的时间检查诊断、设计方案以及后续治疗,如何定制矫正方案,包含了太多因素,简单说就是:了解患者想要达到怎样的效果,预计矫正效果。


  牙齿正畸可以走医保吗?呆狐网小编答:不可以报销。牙科纳入医保范围的主要是:1、补牙(包括基本材料、治疗费)2、拔牙3、治疗牙周病、牙龈炎等牙病发生的费用。但是这些项目不能用医保报销:镶牙、烤瓷牙、洗牙、牙齿矫正、种植牙。
  有的人在感叹牙齿矫正几万,但却心甘情愿花几万买LV、香奈儿……,那感觉完全不同了!心疼自己的钱包,但是觉得这笔钱花的值,哪怕你心里知道它的成本可能就几百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