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安全吗?想用硅胶做隆鼻,不知道安不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19/12/11 14:26

硅胶隆鼻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硅胶",但是不同于我们生活中所用到的硅胶材料,硅胶隆鼻材料是专用于医疗性的硅橡胶制品,医疗用的硅胶具有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都很好,不会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比较多、效果也比较好的一种材料。


硅胶隆鼻安全吗


硅胶会出现下滑吗?会不会影响隆鼻效果?


由于医生技术及某些外力因素,硅胶假体有可能会出现下滑的情况,一般来说会影响隆鼻的效果。在隆鼻术中,硅胶与鼻部组织不如膨体融合的好,当腔隙剥离过大时,容易产生移位和下滑;任何材料都可能产生这样那样的问题,哪怕是自体组织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一样可能产生问题。举个例子,由于年龄增大、钙质流失、骨密度下降导致骨质疏松或者骨质增生,万事万物总是在不断变化的,所以不要苛求某一种物质永恒不变。


硅胶穿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硅胶假体放置的位置不当,或者由于腔隙剥离较大,硅胶假体没有准确地植入骨膜和鼻骨之间,这种情况下硅胶假体可能会因为不能固定而移动,假体的反复摩擦会导致鼻部皮肤变薄、透亮,可能造成移位或下滑,严重的还可能引起感染、穿出等后果。硅胶本身材质较光滑,摩擦力小,硅胶与鼻部组织之间的关系类似于玻璃与玻璃的关系,比较容易滑动,因此,医生的技术水平和经验至关重要。另外,一些外力因素造成的假体移位、下滑等后果,跟医美机构和医生没有直接关系。


硅胶下滑怎么预防?


这个问题只能说个人在面诊时选好医生,好的医生技术好,对于假体处置妥当,自然可以有效降低植入后移位、下滑、感染、发炎的几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