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抽多少合适?是不是脂肪吸的越少越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19/12/11 16:41

关于吸脂减肥,可能有些人有这样的疑问:吸脂减肥抽多少合适?是不是脂肪吸的越少越好?要怎么衡量吸脂减肥的量和度?下面就和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皮下脂肪是人体的脂肪库,是在正常的代谢过程中所剩余的部分,少量的脂肪有缓冲,保暖和蓄积能量的作用,也是维持女性身体柔软,圆润曲线美的必要物质。


而当皮下脂肪过多地蓄积时,优美的曲线就会消失,人也变得臃肿、苍老。


吸脂减肥


这时有些人特别是爱美女性就会选择去做吸脂减肥手术将身上不那么招人喜欢的脂肪去除掉,那么吸脂减肥到底吸多少合适?是不是吸的脂肪越多,减肥效果就越好呢?


其实,当脂肪抽吸过多后,皮下脂肪就会过薄,也会使皮肤失去原本的弹性和柔软的手感,甚至造成局部皮肤血运障碍,所以在行脂肪抽吸术时应保留皮下一定量的脂肪,不能过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