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齿整形必须要拔牙矫正吗?为什么要拔牙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杨浩祺杨浩祺 2019/12/11 15:322019/12/11 15:32
呆狐网
  龅牙齿整形必须要拔牙矫正吗?为什么要拔牙矫正?

  在中国或者亚洲和西方也是不一样的,欧美人种鼻梁高,颏部凸出,属于直面型,基本就不需要拔牙,中国人特别是南方人,嘴巴较凸,凸面型较多,大部分需要拔牙矫正。此时,龅牙齿整形需要拔掉一定数量的牙齿,以获得足够的间隙,达到内收前牙、前移后牙的目的,进而改善牙弓的突度,缓解面部前突,从而使患者的面部侧貌更加美观。


龅牙齿整形必须要拔牙矫正吗?为什么要拔牙矫正?


  其实,拔不拔牙并不是医生说的算的,也并不是所有的正畸患者都需要拔牙才能矫治。到底是否需要拔牙,要根据自身牙齿的畸形情况以及患者自身的情况来决定。
  一般而言,如果您除了龅牙齿整形有如下几种情况,则需要通过拔牙的方式来进行矫正:
  1牙列拥挤者
  此类情况多是因为牙量与骨量不相匹配,造成牙齿出现畸形。此时,若要进行牙齿矫正,则必须在牙齿矫正前先拔掉一定量的牙齿,以协调牙量与骨量的关系,解决牙列拥挤的问题,减少畸形状况的复发。
  2需要矫正咬合关系者

  此类患者上下牙的咬合不相对称,需要利用拔牙间隙来调整后牙的咬合关系,使得后牙的尖窝相交错,咬合接触面积较 大,达到较 佳的咀嚼效果。

  龅牙齿整形必须要拔牙矫正吗?为什么要拔牙矫正?呆狐网小编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