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手术后怎么样去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19/12/11 16:01

饱满性感的嘴唇是生活中女性朋友们都想拥有的,所以生活中有很多人会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来达到丰唇效果。而在进行透明质酸丰唇后,大家要听从医嘱对局部进行规范的护理,不要吃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要避免按摩丰唇部位,以免影响透明质酸的流失,对于恢复效果不利。


透明质酸丰唇如何护理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护理:

1、术后请遵医嘱,准时吃药,能够减轻术后的不适,手术后的3天内,手术部位都不能碰水,要保持伤口干燥,避免造成感染。

2、治疗期间禁食一些腥辣含刺激性食物,这样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3、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人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4、手术后的都不要去触摸、按压手术部位,防止接触炎热环境,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5、透明质酸填充后局部会有些肿胀现象的发生,爱美者切勿使用冰敷、热敷或按摩等方法来缓解肿胀,谨遵医嘱进行口服抗生素。

以上介绍的就是关于透明质酸丰唇后的护理怎么做。大家可根据所说的内容去进行护理,而且在手术之前也要对身体做好全面检查,确定自身没有疾病以及局部炎症时在去进行项目,同时女性要避开月经期3~5天,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不良状况的发生。在手术中不要随意乱动,以便医生顺利完成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