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硅胶隆胸适应人群知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19/12/11 17:36

衡量自己是否适合做隆胸手术,对于获得长期、满意的术后效果至关重要。尽管假体隆乳的适应症非常广泛,但并非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都适合手术。


原则上接受隆乳手术的患者应年满18周岁,哺乳患者应停止哺乳至少半年以上。如果患者明确患有某种精神疾病或有明显的精神异常,则不适合做隆乳手术。




同时必须清楚地认识到,假体能够增大乳房体积,却不能解决乳房不对称、乳头外扩或(和)不对称、乳沟过宽等问题,仅通过假体隆乳手术是难以彻底解决的。


硅胶乳房假体隆乳术是目前临床上成熟和安全的隆乳手术方式,也是目前较主要和较普遍的隆乳手术方式。


为了使隆乳患者获得更美观、持久、安全的手术效果及良好的远期生活质量,减少硅胶假体隆乳手术的并发症和再次手术率,亟需建立一套标准、优化和系统的技术指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