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可以一辈子吗?隆鼻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19/12/10 11:22

作为能体现面部五官立体感的鼻子,也是备受广大爱美者的关注的。谁都不想自己的鼻子是塌着,让面部缺少立体感;同时也不想让鼻子太尖,缺失了面部的美感。那么要怎样改变我们的鼻子的呢?不如试试假体隆鼻手术吧,让你的鼻子更加俏美哦。假体隆鼻可以一辈子吗?


假体隆鼻可以一辈子吗?



假体隆鼻可维持二十年左右


其实假体隆鼻的具体维持时间是和材料有很大的联系的,一般来说选择的隆鼻材料不同,维持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而且隆鼻材料有很多种,具体的维持时间还需要看你选择的假体材料。而且假体的效果也是和持久性有联系的,如果手术效果比较好,没有任何的瑕疵存在,那么持久性会更长一些。不过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手术是可以维持二十年左右的时间的。


术后需要注意


1、手术后尽可能平躺,垫高头部和背部,有益减少肿痛,局部冰敷能有效减少疼痛,术后五天过后应局部热敷,有助康复;


2、假体隆鼻手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如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若伤口积存了血痂,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

4、假体隆鼻术后应尽可能减少活动,尤其是面部活动,平躺静养,避免频繁摘戴眼镜等活动;

5、隆鼻术后禁烟禁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和新鲜的蔬菜,一旦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及时与医生沟通消除隐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