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祛眼袋有哪些优点?祛眼袋用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凌肃 时间2019/12/10 15:15

眼袋让人显老和显得没有精神,再多的遮瑕霜也掩盖不住深深的眼袋,想通过眼袋吸脂去眼袋的求美者注意了,较近有观点认为抽脂只会让眼袋越来越严重,到底去眼袋手术能不能做,怎么做去眼袋手术风险降低呢?



一、吸脂去眼袋简介:


吸脂去眼袋方式和其他手术方式相比效果较好,手术的方式是在眼部周围划一条小口,随后使用细针吸出眼部多余脂肪,以便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二、吸脂去眼袋优点:


1. 相对于切开法,吸脂术更简便,恢复时间短。


2.  经过专利仪器可显示,可清楚见到解剖结构,吸取眶隔脂肪时使两侧平整、对称。


3.  皮肤不松垮。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会形成一个空腔,深层组织定位仪可将内、中、外部隔膜重新粘连。

4. 此手术与其他手术相比,安全性更高。仪器选择性吸取脂肪,对血管及神经等都无损伤。


三、吸脂去眼袋缺点:


1. 吸脂去眼袋手术主要针对的是年龄在四十岁以下的年轻群体,并不适合老年人。


2. 有一定副作用,术后一周会出现肿胀。但可通过对手术部位加压包扎、冰袋冷敷缓解。


3. 假如医生技术不合格,可能会因吸脂过多招致眼袋凹陷等病症。所以倡议大家一定要选择到大医院向临床经历丰厚的医生咨询再做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