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隆胸可以一次就达到满意的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19/12/10 14:48

脂肪隆胸优点很多,例如自体组织,没有排异,不需要剥离假体腔隙,没有大的切口,恢复快等。


那么做一次脂肪隆胸就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吗?答案是不一定。


对于有过哺乳经历的女性,一般乳房都会有所松弛,一次脂肪隆胸可以填充更多的脂肪,一侧乳房大约可以填充脂肪300-350毫升左右,脂肪隆胸的效果会更好些。


脂肪隆胸


而对于没有哺乳过的女性,由于胸部皮肤比较紧张,一次可能填充的脂肪数量受到限制,一侧乳房大约可以填充脂肪200-250毫升左右,所以一次脂肪隆胸的效果十分有限,很难达到理想效果。


一侧乳房的正常容量为250-350毫升左右,对于哺乳过的女性,一般原来都会有些乳房容量,所以再次填充300-350毫升脂肪,即使成活一半,效果也会更接近标准乳房容量,还算是比较满意。


但是对于完全没有乳房的女性来说,由于一侧一次只填充了200-250毫升左右的脂肪,而且术后还不会完全成活,那么一次填充的效果肯定是难以达到满意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