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多久可以烫染发?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19/12/10 13:54

时下人们对自己的形象都是特别在意的,为了能够拥有一张美丽动人的面容,不少人都会通过隆鼻手术来修饰面部五官的不足,随整形美容业的发展,很多求美者接受了隆鼻手术,有一部分人由于调理不当出现了手术副作用。那么,做完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隆鼻手术前你注意哪些?


隆鼻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我们要当心,术前的也是如此,为了让手术安全,一定不能发生任何的感染,比如说,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还有,术前***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隆鼻术后多久可以烫染发?


术后一个月内不要烫染头发,除了鼻部和眼部整形,面部轮廓手术也不例外。因为烫染发剂属于化学物品,对毛囊色素细胞的杀伤力很强,而且对皮肤表层刺激性也比较大。烫染发很容易导致手术部位感染、引起皮肤炎症、在一定程度上延迟伤口治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