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手术危险吗? 鹰钩鼻矫正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19/12/10 10:28

一个鼻子好不好看,可是会直接影响到整张面部美观的。有些爱美人士的鼻子是鹰钩鼻,其实也属于畸形鼻的一种。如果鹰钩鼻比较严重的话,对自身颜值还是有很大影响的。但是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如果是鹰钩鼻的话,也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矫正的。不过很多爱美人士会比较担心此项手术危险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那么鹰钩鼻矫正手术危险吗


 鹰钩鼻矫正手术危险吗


鹰钩鼻矫正手术并不危险,只要满意基本的条件,该手术是非常安全的。


鹰钩鼻矫正主要是通过切除过长的鼻翼软骨、过长的鼻中隔软骨和切断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等方法来矫正鹰钩鼻,手术可达到很好的效果,有效的纠正鹰钩鼻的形态,恢复正常的鼻子美观。

 

鹰钩鼻矫正关键:


1、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


2、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整体的轮廓的效果。


鹰钩鼻矫正注意事项


术前:


1、前3天保持鼻腔清洁;


2、鹰钩鼻手术前应行鼻毛修剪,如为女性,手术时间选择应避开月经期。手术常在局麻下进行,切口一般设计在鼻孔内,十分隐蔽。


3、鹰钩鼻的整复手术对鼻骨及鼻软骨等组织的创伤较大,术后需要适当加压包扎。

术后:


1、鹰钩鼻矫正手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清洁,不要碰触鼻部;


2、鹰钩鼻矫正手术后大约1周拆线,但固定应维持两周;


3、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现象,这是正常现象,几天就恢复自然了;


、鹰钩鼻矫正术后多注意休息,服用抗生素3;


、鹰钩鼻矫正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流食和半流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