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知多少?都有哪些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19/12/10 17:48

面部脂肪多了,就会显得脸型很臃肿,面部也显得很平坦,五官也显得不那么精致了。面部吸脂瘦脸比较适合一些面部臃肿或者想改变面部形象的女性朋友,但是,面部吸脂又有多少人了解呢?它有哪几种手术方式?


其实,面部吸脂就是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效果,它通过减少面部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感觉年轻。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从而起到瘦脸效果。


吸脂减肥


面部吸脂的手术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负压吸脂方法:这种方法是比较传统的吸脂瘦脸方法,利用负压和特定的吸管、吸头,再进行适当的麻醉后将局部堆积的脂肪清除。


2、超声吸脂方法:超声吸脂手术是利用超声波能量,选择性的吸脂破坏 脂肪细胞,通过负压吸出脂肪组织。超声方法分体内和体外两种,可以说是现在比较安全的方法之一。


3、电子吸脂方法:此方法是利用了高频电磁场产生的热效反应,将脂肪组织受热后,让脂肪细胞劈裂,这样便于脂肪的吸除。


4、激光溶脂方法:激光溶脂方法是利用了特别的激光能量,细小的光学纤维,导入了特定的脂肪组织内,针对性的对脂肪细胞进行溶解,再用吸脂管将脂肪抽吸到体外,或是选择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