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抽脂减肥可能有哪些危害?会造成神经损伤吗?

抽脂减肥可能有哪些危害?会造成神经损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张乔玫 时间2019/12/09 16:07

关于抽脂减肥,人们更多的是看到了它的优点,能够通过简单快捷的方式减掉身上多余或者不想要的脂肪,那么抽脂减肥可能有哪些危害?会造成神经损伤吗?


抽脂的危害是什么?


1、破坏皮下组织


抽脂手术做的方式是在手术的部位切一小洞,将抽脂管伸入脂肪层,然后利用抽脂机的负压把脂肪吸出。除了破坏脂肪细胞,也容易破坏其他皮下组织,手术时较容易出血,易产生淤青。


减肥


2、造成神经损伤


负压的大小决定吸脂的速度,负压越大,抽取得越快,但对人体的伤害也越大。


3、肌肤松弛


吸脂后,皮肤出现松弛是必然的现象,建议再做一个肤壁整形(即拉皮手术),剪掉多余的皮肤,使皮肤变得平整。


4、其他病症


体质虚弱或者内脏器官承受能力差的人,由于并不存在明显的疾病,如果吸脂前沟通不足,或者医生一时疏忽大意,很容易引发其他的病症出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