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小眼症可以手术做成大眼睛吗?先天小眼症手术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19/12/09 10:40

先天性小眼症也称睑裂狭小症,是指睑裂宽度较正常缩小,为具有遗传性的眼睑部先天性异常,一般由于眼睑皮肤愈着,携带紧张所致,多同事发生左右两侧。


先天小眼症可以手术做成大眼睛吗


睑裂狭小症可合并存在下列情况:


侏儒症;


小眼球或无眼球


上睑下垂以及内眦赘皮


內毗向颞侧移位


半面萎缩


其中以小眼症合并內毗赘皮以及上睑下垂居多。


先天性小眼畸形对儿童面部的外观与生活有很多影响,其实力功能也下降。这种孩子出生后,两眼间距宽,眼裂小,有严重的內毗赘皮,鼻梁平塌,面容无神,可误诊为内斜视。逐渐长达后,由于鼻骨发育提高,情况可能有所改善。因此不宜过早进行整复手术,一般在学龄前手术较为适宜。单纯的小眼症可以同时进行外毗成形手术和墨氏手术以矫正內毗赘皮,开大眼裂。如合并眼睑下垂应当612月后进行睑下垂矫正术。


对于有明显的内眦间距增宽,严重的内眦赘皮和上睑下垂及小眼裂综合征者,此法不失为当前效果好的手术方法。它不仅矫正内眦赘皮,而且还可以矫正内眺间距宽度,并且手术后无垂直疤痕通过内眦部,不会产生新的内眦赘皮。其缺点是手术后疤痕较明显,但大多数在一年后趋向不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