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好不好?到底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吸脂减肥好不好?到底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19/12/09 15:51

马上临近春节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全民美食节”,很多人回家之后的状态基本就是吃喝玩见各种亲朋好友一条龙安排起来。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春节也是一个“养膘”的季节,所以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有“每逢佳节胖三斤”的说法了。


好在现在的各种减肥方法也比较普遍了,大家对于减肥,心理上也比较能接受了。抽脂减肥可能大家也有耳闻,但由于对抽脂手术的不理解以及曾发生过多起抽脂手术事故,抽脂减肥也备受争议。那么,究竟抽脂减肥好不好呢?有什么副作用呢?


抽脂减肥


1、惊讶的医学调查


吸脂减肥在世界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此间,医学家们对接受过吸脂减肥手术和未接受过吸脂减肥手术的两类人群分别进行了20年的观察,结果,做过手术的高血压、冠心病、各种癌症等的发病率比没做手术的降低了20-30倍。谈到内分泌,由于吸脂减肥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会对内分泌有一些轻微的影响,但不会太厉害,大家不必担心,有些影响还是有利的,如有些人原来有便秘,术后大便畅通了。专家肯定,正确的吸脂减肥不但能改善人的形体,还能给人带来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质量。


2、凹凸不平


皮肤表面凹凸不平这和抽脂的技术有关,抽取过多与太少都会造成不良的效果。一般皮下脂肪应预留0.5公分厚左右,如此抽脂的表面才能平滑,消肿的时间也较快。


3、脂肪栓的形成


脂肪栓塞的形成虽然发生的比率不大,但是医师必须保持高度的警觉心,如果患者出现呼吸急促,心悸、发烧、甚至意识不清时,应即刻查明原因,展开治疗。脂肪栓塞的预防性措施包括适当的体液补充、手术后早日下床活动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