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恢复要多长时间?隆鼻手术恢复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19/12/09 14:51

鼻整形项目较近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不少对于鼻部不满意的爱美者都会进行鼻整形有关鼻整形的热门话题真是永远说不完,求美者们比较关心的应该还是那些不能立刻得到结论的问题。那么隆鼻手术恢复快吗?


隆鼻手术恢复快吗?


隆鼻恢复要多长时间?


目前临床使用的隆鼻方式有很多中,较常见的主要有这三种:假体隆鼻、注射隆鼻以及自体软骨隆鼻,而不同的手术方式恢复时间长短不同。


1、假体隆鼻是在鼻腔做切口、将假体植入缝合,一周消退肿胀,拆线,1-2个月即可完全恢复自然。


2、注射隆鼻需要将填充材料注射倒鼻部即可,属于非手术治疗,无需恢复期。


3、自体软骨隆鼻的创伤相对来说要大一些,先要在耳部或其他部位取出自体软骨,再对鼻部做切口将软骨植入,一般610天就可以消肿,完全恢复需要13个月。


不同的整形机构,医疗水平也不同,高规格的整形医院拥有技术设备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能够在保证术后效果的前提下,较 大可能的减少鼻部创伤,并且能够提供给患者精心的护理,促进术后恢复;同时,医生的操作水平也影响着术后恢复时间,技术精湛的医生在手术中进行精细操作, 完成手术的同时,还注意不给组织造成任何伤害,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