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扁平怎么补救?鼻子扁平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19/12/09 16:03

多妹子的鼻子丑,并不是因为鼻梁不够高,而是鼻尖扁平鼻翼宽大等问题导致。宽大肥厚的鼻翼给人一种粗鲁、愚钝的感觉。像是日本女星新木优子,之所以被称作是“低配版”的迪丽热巴,原因就在于她的鼻头不好看。


一眼望去鼻头过大会让人忽略掉鼻梁的高度,甚至还会给人感觉鼻孔外翻。侧脸来看鼻头更是厚厚的,更是显出了一种肉感。鼻子太大就会总显得与脸型违和,就算是鼻子很高、五官也很好看,但因为鼻头的不和谐造成颜值上的硬伤,只能让人为之叹息不够美,这就有点太遗憾了。很多女孩子除了鼻梁的高度外还很追求鼻尖的完美。鼻子扁平怎么补救?


 鼻子扁平怎么补救?


鼻尖低平有以下几种方法:


1、软骨移植法


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即可抬高鼻尖。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通过切除鼻翼两内侧脚之间的组织和缝合技术,使得双内侧脚靠拢。这种方法可以抬高鼻尖1-3毫米。一般情况下上述的一种单纯方法往往不能达到更佳效果,需要两种以上方法联合应用以求效果更佳。


3、复杂修鼻尖

是用单纯的鼻翼软骨靠拢缝合不能使鼻尖的形态明显改善,或改善不完全,需要用其他方法联合应用的手术方法,比如鼻翼软骨外侧肥大引起的鼻尖过宽,就需要切除外侧1/2-2/3的鼻翼软骨外侧脚,有时需要将切下的软骨修整置入鼻尖合适的位置并固定,这样才能彻底改变鼻尖的形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