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鼻翼失败怎么修复?隆鼻失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19/12/07 14:45

一个漂亮的鼻子,不仅会让你颜值飙升,侧颜杀也会分分钟碾压众闺蜜。对于天生鼻子不完美的朋友,隆鼻手术无疑是蜕变的不二法宝!

鼻头鼻翼失败修复技术


调整鼻头鼻翼大小及高度,同时修复鼻头和鼻翼形态及与整体鼻部达到协调,塑造挺翘鼻尖,不一定用自体软骨,医生会先对你的五官协调性先进行评估,如果你仅需垫假体就能让鼻子挺翘的话,一般就不用改善其他地方了。但如果鼻尖不符合审美,比如说鼻头扁平,就需要重塑鼻尖。


 


医生认为取用自体软骨(如肋骨、耳软骨)垫鼻尖会在人体上留下第二个创口,这是有些求美者没办接受的,他会通过改善鼻翼、缩小鼻孔的方式抬高你的鼻尖,让你同时拥有挺翘鼻尖,这样综合设计,才能让你拥有满意鼻形。鼻腔内做切口,肉眼看不出来哦~


医生会在你的鼻腔内侧做一个5mm的小切口,痕迹不但隐藏,而且恢复后几乎看不出来哦~

 

什么人可以做鼻修复呢?

如果你身体健康,同时对自己隆过的鼻形不满意,或是产生感染、肿胀等并发症,需要取出填充物,都可以做鼻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