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除皱后会产生反弹吗?需要间隔多久注射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19/12/06 14:19
透明质酸是一种皮下填充剂,能刺激骨胶原增生及锁紧肌肤中的水份,令肌肤充满弹性及光泽。有人称“透明质酸,就像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黏土”,透明质酸自被应用以来,确实为上万名女性解决了恼人的皱纹问题。那么透明质酸注射除皱后会产生反弹吗?需要间隔多久注射一次?

  透明质酸注射是将不同颗粒的透明质酸注入皮肤,填充皱纹,作用于皮肤内部调理后,可在不同环境中自动调节,始终维持皮肤水分在25-30%,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起到抗皱防皱、延缓人全皮肤衰老、美容养颜、恢复肌肤滑嫩的作用。




  透明质酸注射除皱后会产生反弹吗?
  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透明质酸会放松引起表情皱纹的面部肌肉,皱纹将在3-4个月期间逐渐重现,但不会引起更多的皱纹形成。如果停止了透明质酸治疗,您的肌肉将会恢复正常活动,同时您的皱纹也将逐渐回复到治疗前的水平。多次治疗往往带来更持久的疗效。

  透明质酸注射除皱需要间隔多久注射一次?
  由于注射部位的不同、个人体质的差异及所用透明质酸的品质不同,透明质酸分子的大小和后期的保养问题。一般而言维持时间在6至12个月,要想效果持续更久,一般相隔4-6个月需要再打一次。
  呆狐网小编提醒: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在技术精湛的专家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除皱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