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塑身衣在吸脂后怎么穿?不穿会有什么影响和后果?

塑身衣在吸脂后怎么穿?不穿会有什么影响和后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19/12/06 11:36

吸脂手术后为了使得脂肪层的间隙尽快复原,紧致皮肤,求美者需要在术后一个月内坚持穿塑身衣,白天和晚上尽量都要穿着,术后一个月至半年内需要经常穿戴。


医用塑身衣在吸脂后怎么穿?


  吸脂


身体的某部位进行完吸脂后,需要通过穿塑身衣对皮肤组织施加均匀力量,起到重新塑型效果,同时通过穿塑身衣还可以达到收紧皮肤,减轻术后肿胀,消除术后皮下组织间隙,防止凹凸不平与促进组织粘合恢复作用。


吸脂后穿什么牌子的塑身衣?


求美者在进行吸脂手术后需要穿着医用塑身衣,医用塑身衣是为瘦身后“组织功能修复,预防瘦后反弹”而定制;医用级恒定压力科学加压,“防反弹”效果更有效;医用级20-30mmHg恒定弹性压力科学加压,安全更有效,比较适合吸脂患者术后使用。


吸脂后不穿塑身衣有什么后果?


一些求美者做完吸脂手术后,挺而走险选择不穿医用塑身衣,这样就会直接导致吸脂后期皮肤出现凹凸不平、血肿、水肿、血清肿等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