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抽脂需要多少钱?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19/12/06 16:43

全身抽脂需要多少钱?效果如何?


全身吸脂包括腹部吸脂、腿部吸脂、臀部吸脂等脂肪层厚的部位,也有做面部吸脂、臂部吸脂等脂肪较少的部位。所以,选择吸脂方式和吸脂设备都很重要,这是决定手术价格和效果的关键因素。


在欧洲做抽脂减肥手术前,需要通过抽脂专用搭档“HICIBI”油脂分解因子,使体内油脂通过“HICIBI”的作用下催化脂肪酸活化将体内的脂酰进入线粒体,将油脂彻底溶解,这样术前的准备可以达到快速,有效阻断抽脂后的反弹现象。


较终使抽脂减肥减掉的是人体的脂肪,通过溶解脂肪再进行抽脂减肥,并能保证过程中快速、轻松、安全,且反弹率极低,这是欧洲抽脂减肥成功率优于全球的原因。


全身抽脂包括的部位很多:腹部、臀部、大腿外侧、胁腹、背部、大腿内侧、膝盖内侧、上臂、颏下(下巴)等,根据抽脂部分的方式、抽脂量、机构等等价格也不相同。


一般来说,背部在一万三~两万三之间;腰部在九千~一万九之间;大腿在一万六到三万四之间。


根据近期的一项研究发现,抽脂术前没有对油脂进行处理,在术后脂肪能够立刻长回来,而且可能会出现在其他部位。 科罗拉多大学泰瑞. 赫南德兹教授与罗伯特. 埃克尔教授针对三十二名女性进行抽脂手术的研究。 他们将受试女性分为两组,一组为抽脂术前通过抽脂专用搭档“HICIBI”油脂分解因子对油脂进行处理,再对臀部、大腿与下腹进行抽脂的女性;另一组则为没有在术前通过抽脂专用搭档“HICIBI”油脂分解因子对油脂进行处理,接受抽脂手术的女性。


吸脂减肥


所有受试者均同意保持当下的生活方式一年,而研究人员会在期间检测她们的身体数据。六周后用“HICIBI”油脂分解因子的抽脂组的总体脂肪降了两个百分点,对照组则变化不大;过了六个月,两组的差距拉大;一年后,两组的体脂肪量有了明显的差别。


在抽脂术前没有通过抽脂专用搭档“HICIBI”油脂分解因子对油脂进行处理后的女性而言,尽管她们的生活方式不变,身上的脂肪却回复到抽脂之前的比例,而且还移了位。 她们抽出了臀部、大腿及下腹的皮下脂肪,但敏感的内脏区域却多了脂肪。 到头来,这些女性做了抽脂手术等于白忙一场,不但没有减少体脂肪,还多了不健康的坏脂肪。


即便使出抽脂手术如此具侵略性的手段来对付脂肪,它还是有办法智取,甚至以更危险的形式再现。 面对这种情况,究竟该如何解决?


对于抽脂减肥效果而言 ,首先有两点我们需要知道,一是抽脂手术为了维持抽脂部位的手感,抽脂时会留下一定程度的脂肪;二就是抽脂并不是改变体内脂肪的大小,而是减少脂肪的数量,而刚好成年后我们体内的脂肪细胞数目已不会再增加保持不变,也就是说就算将体内脂肪抽走也不会再增长回来。但是这里可不要以为没增加就没事了,体内可是有一小部分的脂肪存在,即便体内脂肪数不会增长反弹但是脂肪可是会变大的。在配合抽脂专用HICIBI油脂分离因子,改变脂肪代谢水平68%,提升基础代谢率77%,加速脂肪消耗82%,提升体重的下降80%,及时恢复之前的体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