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隆鼻耳朵会变形变塌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19/12/06 10:22

耳朵不仅可以听歌、听情话、戴耳环,还可以让鼻子变得更美哟,是常见的自体材料之一。很多不了解的小宝贝一听取耳软骨,就感觉要把整个耳朵软骨取掉。No No No!!!如果你不想或不敢取肋软骨隆鼻,这一篇详尽、实用的耳软骨隆鼻科普,不容错过。


耳软骨隆鼻耳朵会变形变塌么?


为什么要取耳软骨?其优势在哪? 


耳软骨是一种弹性高、柔软的自体软骨,可弯曲、会回弹。(这一点,自己捏捏耳朵就知道啦)医生会利用耳软骨的弹性优势,打造柔软、挺翘的鼻子。 另一个问题——耳朵会不会塌? 不会,外观上完好无缺,还可以捏捏,根为啥呢?因为,和医生取软骨的位置有关。


隆鼻术前注意事项:


1、一定要做身体健康检查,保证身体健康程度良好。


2、长期患鼻窦炎或因严重鼻塞而呼吸困难的患者,要进行彻底细致的诊断之后慎重决定。


、术前身体有其他病症,一定要提前和医生交代,因为如果身体有其他病症会使抵抗力低下,易在手术时发生感染,影响伤口的愈合。


4、女性在月经期也是不能实施隆鼻手术


5、手术前***洗澡,要修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术前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


6、术前1周,禁用血管扩张药、活血药。


7、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专业且拥有正规执照的医生。


8、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合适的隆鼻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