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部位变硬、凹凸不平时该怎么办?需要再次进行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19/12/06 16:13

吸脂手术后发现吸脂部位变硬、凹凸不平时该如何应对?


由于皮肤坏死与血循环障碍均与皮肤有创伤,抽吸过浅有关。这是造成吸脂部位变硬的一个原因。


皮肤皱折与不平整与吸脂不均匀、量不一致及皮肤松弛有关,一旦发生处理十分困难,所以术前预防很重要。


吸脂减肥


抽脂专用搭档“HICIBI”油脂分解因子的预防,可激发弹性蛋白、胶原三肽修护松弛脂肪筋膜层和脂肪球之间的间隙,对于深透修护皮肤组织、肌肉组织和脂肪组织的密度是非常重要的。


这一过程的主要目的是对松弛的脂肪组织,肌肉组织,皮层进行密集修护和深透修护,让松弛的组织基层收紧。强化核心力量,稳定核心体态。使抽脂减肥作用加速提升。


抽脂减肥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如果不想让自己在一年后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术前的准备工作不能省,但如果发现部位出现了明显的不适,并伴随有疼痛或焦灼感,那么建议去医院复查,必要时可以采取手术方式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