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适合那些人?内双怎么做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19/12/06 17:09

三点定位双眼皮,切口小,所以就不适合脂肪比较多,皮肤比较松的人。在皮肤和筋膜层做上32-3毫米的点状切口,在手术的时候,可以通过小切口,将小部分多余的脂肪祛除,但是不能祛除过多,并且不能祛除松弛的皮肤。


  三点定位双眼皮适合那些人


一般认为,三点定位双眼皮属于小切口手术,手术时在重睑线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去除部分脂肪、眼轮匝肌后,通过皮肤三点的缝合固定,可以形成一个三点前列的皮肤皱褶。

 

理论上讲,微创重睑术效果是可以长期维持的,通常可维持2年以上。手术的创伤较小,恢复较快,瘢痕不明显。相对于埋线法,其效果持续相对稳定。如果对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可拆除缝线矫正。

 

三点定位双眼皮适用者:

 

1、一单一双者,单睑侧可以手术,以重睑侧作为标准,主要两侧的对称性。

 

2、有些重睑睁眼时不显,即所谓“内双”( 隐双 ),若患者要求也可以手术。

 

3、睑裂较长、上睑皮肤较薄、鼻梁较高的正力型单睑者,手术后效果较好。

 

做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要想把风险降到低,在选择医生,医院方面要考虑各方面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