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型不好看的人都可以吸脂吗?吸脂部位都是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沙欣贤 时间2019/12/06 15:10

体型不好看的人都可以吸脂吗?


这里需要提醒和注意的是能接受吸脂手术的人必须是体重超标范围在30%以内,同时皮肤弹性要好,没有过度松弛和太多皱纹。


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都是不适合吸脂的。


在做手术之前,医师会对患者做尽可能详细的检查。因为吸脂手术不光对体重、年龄有要求,还对患者本身的身体情况也有一定的要求。


吸脂手术


比如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的人不能进行吸脂术,还有那些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也是不能进行手术的....


身体的任何肥胖部位都可以吸脂吗?


吸脂手术较常见的部位是腰腹部、臀部、背部、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等部位。近两年还开展了以往认为不能进行手术的区域:颜面及颈部。


此外,像适合未婚女性的巨乳房肥大吸脂法,术后不留疤;对于脂肪瘤引起的局部肥胖也可用吸脂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