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扁怎么办?鼻子怎么变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19/12/06 11:27

很多妹子的鼻子丑,并不是因为鼻梁不够高,而是鼻尖扁平鼻翼宽大等问题导致。宽大肥厚的鼻翼给人一种粗鲁、愚钝的感觉。像是日本女星新木优子,之所以被称作是“低配版”的迪丽热巴,原因就在于她的鼻头不好看。一眼望去鼻头过大会让人忽略掉鼻梁的高度,甚至还会给人感觉鼻孔外翻。侧脸来看鼻头更是厚厚的,更是显出了一种肉感。鼻子太大就会总显得与脸型违和,就算是鼻子很高、五官也很好看,但因为鼻头的不和谐造成颜值上的硬伤,只能让人为之叹息不够美,这就有点太遗憾了。很多女孩子除了鼻梁的高度外还很追求鼻尖的完美。



鼻梁低怎么办?其实,鼻梁低问题可以通过医疗整形来纠正,方法有手术和注射两种。手术隆鼻是将假体材料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高鼻背的目的。假体隆鼻根据材料不同,可以分为硅胶隆鼻或膨体隆鼻。


硅胶隆鼻法,硅胶是临床应用广泛的材料,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如有必要取出也较容易,是比较理想的假体隆鼻材料。目前的硅胶假体,其柔软性从鼻梁到鼻尖不同,鼻梁较硬,利于支撑,而鼻尖较软,不会对其他组织造成伤害,是一种广受欢迎的材料。


膨体隆鼻法,膨体材料学名又叫聚四氟乙烯,其质地柔软有弹性,与其他隆鼻材料相比其柔韧性更接近软组织,是一种惰性膨体聚合物,其内部由许多结节组成,结与结之间细小的纤维多方向立体交织在一起,并且是超微多孔结构,神经和血管可渗透生长进去,因此稳定性与组织相容性都很好。膨体材料的优势:性能稳定、刺激性小、不吸收、能长期保存在组织内;造型美观、易塑形、不变形;取材量不受限制等优点,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