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自己是鼻翼过宽还是鼻头肥大?鼻头肥大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19/12/06 14:29

鼻翼过宽和鼻头肥大这是两个概念,鼻翼过宽是指整个鼻翼的宽度超过两个内眼角的连线;鼻头肥大是指从鼻子下外侧软骨到鼻尖之间呈现过多的臃堆和突兀,鼻子看起来不够秀气。


鼻头肥大改善


鼻头肥大大部分是由于鼻翼软骨过分发育,或者是皮下组织赘集太多,还有一些是因为鼻子本身的长度不够显得臃堆。


鼻头有肉,在传统面相学上来说是有福气的表现。打算从美观的角度来说是不好看的,尤其是对女性而言,相当影响颜值,肥大的鼻头也被称为“蒜头鼻”。这样的鼻头多给迟钝、笨拙的感觉,缺乏灵气。


鼻头大怎么改善,目前的方法是惊心鼻头缩小术。如今普遍使用外切方式,鼻翼缩小的切口都是在贴近鼻翼低端,切口比较微创和隐蔽,手术切口小而隐蔽,正确术后恢复,一般不会留下疤痕。当然,外切留疤的可能大于内切的,但是内切的手术效果没有外切好。


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鼻头缩小手术的效果不是立即可见的,手术后前两周由于组织水肿的原因,鼻头可能比术前还要大。之后随着水肿的消退鼻头逐渐缩小;但是由于早期组织增生,所以在术后两三个月鼻头又有可能肥大,之后随着组织萎缩较终再变小,一般六个月后效果才会稳定,所以做该手术的求美者要有足够的耐心过变美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