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后会有肿胀吗?需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19/12/06 16:01

臀部吸脂后会有肿胀吗?需要注意些什么?


臀部吸脂后的注意事项笔者总结为以下几点:


1、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2、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臀部吸脂


3、臀部吸脂术后24小时内不能水洗局部,48小时内不能热水烫洗局部和剧烈运动,手术后需要冰敷。


4、臀部吸脂手术后48小时内不能喝咖啡和茶,一周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5、臀部吸脂手术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


选择臀部吸脂可以使女性身材的线条感更明显,更加匀称,再现曲线美,但是必要的注意事项也还是要注意一下,尽量避免并发症的产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