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为什么有人吸脂减肥不成功?吸脂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为什么有人吸脂减肥不成功?吸脂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江凌肃 时间2019/12/06 10:55

不同时代和地区对美的理解和要求不一样,比如唐代推崇女性的丰腴美,宋代推崇女子的纤弱美;西方推崇女子身体健康的线条美,东方推崇女性的古典美。


从古至今,任何一种审美方式都是文化和社会生产条件相结合的产物,有其经济和社会层面的因素。当今社会也不例外,所以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当今的很多爱美女性选择去做各种各样的减肥和整形手术了。

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


对于减肥方式的选择,有人选择运动减肥,有人选择吸脂减肥。那为什么会有人吸脂减肥不成功?吸脂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吸脂失败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设计不正确,一维设计(直立或者坐着的状态下划线设计),造成后的后果是凹凸不平,粘连,不对称,局部凹陷。


  二,不懂解剖学,没有和形体雕塑所贯穿,没有结合生理的功能,造成的后果是粘连。


  三,脂肪钙化,在做形体雕塑加法时,局部脂肪的填充,在单一腔隙大量填充脂肪,形成包裹,脂肪钙化,造成的后果是硬结。


  四,出血,在手术过程中碰到大血管造成出血且没有做引流处理,形成包裹,造成的后果是硬结。


  五,技术的原因,技术不到位,对于双侧部位的吸脂量把控不好,必然造成双侧不对称。


  六,吸脂针进入层次过深,传统机械操作,可控性差,碰到大的神经,造成神经损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