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前要注意哪些事项?需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19/12/05 18:19

抽脂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1、手术前1天受术者应洗澡。


  2、术前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5、要先与整形医生做咨询,了解需要吸脂减肥的部分,可能去除的脂肪量。


  6、向医生了解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


  7、做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


抽脂前要注意哪些事项?需要注意些什么?

  

8、提前预约吸脂手术时间。吸脂手术后,多少会对生活带来一些不方便,安排好手术时间。


  9、避开月经期,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及激素类药的患者,须停药1~2周。


  10、准备弹力良好的弹力裤或腹带。


  11、停止服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和保健品。


  很多爱美的女士会通过进行抽脂的方法来进行减肥,虽然这种方法是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瘦下来,但是对于我们的身体也是有的极大的伤害的,所以想要进行通过抽脂减肥的女性一定要学会三思而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