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为什么很容易出现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19/12/05 14:06

  很多妹子化妆有没有觉得眼睛下面一团乌青乌青的东西是什么?看起来肿肿的、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如今的医学整形技术和手段对于泪沟有很多种解决方式,较常见的还是使用透明质酸填充的方法。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充看似简单,只是打一针而已,可是为什么很容易出现问题?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表面上看只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到泪沟部位,皮肤会膨涨、泪沟自然会隆起变平,实际上却是需要极高的注射技巧和丰富的经验,无论是深层的填充,还是浅层的修饰,都有诸多讲究,注射深度,注射量,进针角度等等都要考虑,所以说看似简单的泪沟透明质酸注射实际上充满了玄机。

  医生在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的时候一定要缓慢,且需要一边推药,一边塑型。因为泪沟处的皮肤较薄,这样才能让填充剂均匀地平铺于泪沟凹陷处,以达到较 佳效果。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为什么很容易出现问题?

  如果注射的时候选择打浅层,平铺上去这样做虽然早期效果很好,但是很容易出现问题。因为打浅层应该打到筋膜内,但是泪沟皮肤特别薄,眼轮匝肌又和皮下组织很难剥离开来,所以注射的时候很容易打到眼轮匝肌,形成纤维包裹,纤维包裹又无血运,容易聚成一团。同时皮肤浅层有黑色素,注射过浅的话会使黑色素活跃,出现色沉。若注射过量则很容易形成硬结,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小伙伴注射之后会出现不自然的情况。当然我们不排除要面对必须进行注射浅层的情况,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只能选择少量注射。深层注射进针点少,淤青率低。如果没有贴着骨膜打,容易被眶膈脂肪带着动,打到眶膈脂肪,就会膨胀得厉害,造成假性眼袋。若注射过量容易出现红肿情况。若一定要注射浅层,只能注射很少的量,且注射过程中按摩均匀,注射后及时冰敷。


  较后呆狐网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有丰富经验的整形美容专家和技术设备完善的正规医疗机构来完成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是非常重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