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减肥有哪些危害?会出现部位的不平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05 18:23

抽脂减肥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几点:


  1、抽脂伤口复原期推迟。虽然术后伤口愈合较快,但是万一出现术后损伤、积液和感染等情况,可能造成伤口复原期推后。


  2、抽脂部位出现不平衡情况。这是手术前和手术过程当中出现操作误差引起的,需要要再次抽脂就能够修复了。


抽脂减肥有哪些危害?会出现部位的不平整吗?


3、术后手术部位出现麻痹情况。抽脂完后皮肤受到轻微的影响,以至于出现麻痹或是感到给蚂蚁咬到一样,一般3个月之内就没事了,有些快的话1个月就没事了。


  4、手术部位出现皮瓣坏死情况。在抽脂手术过程当中抽过多的脂肪,会导致皮肤血液循环不顺畅,从而引起皮肤出现水泡或是坏死。


  5、手术部位出现凹凸情况。因为手术不可能完全保证能够均匀吸脂,所以手术部位看上去有点不平整。术后适当的按摩手术部位,有助于恢复平整状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