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变双眼皮小窍门,怎么变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19/12/05 14:36

有很多小伙伴常常抱怨自己没有双眼皮,或者不够明显。其实双眼皮也真的能让人看起来会比较精神点,女生化起妆来也会漂亮很多。接下来,给大家 3个能变成双眼皮的小技巧。


怎么变双眼皮?


眨眼法

甄嬛娘娘曾经在一档节目中分享过以前她是单眼皮,通过眨眼法变成了双眼皮,动作简单也,不需要借助道具。首先低下头,眼睛往上看,然后眨眼睛,眨眼睛的幅度要大,节奏要慢,次数要多,每天早中晚各一百次,坚持一个月就可以变成双眼皮啦。


刮眼皮法

我个人是用这个方法变成双眼皮哒,用手指圆润的部分刮上眼皮,沿着同一个位置一直刮。不要用牙签之类,利物容易戳伤皮肤,时间久了肌肉会记忆住,而且不费事,闲着就可以刮一下。


双眼皮贴法

每天贴双眼皮贴,可以在单眼皮上人为的制造出眼皮线条,找到双眼皮关键的一条褶,之后每天用双眼皮贴在同一个位置,逐渐加深褶痕,慢慢就会形成双眼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双眼皮贴久了之后,容易造成眼皮肌肤松弛,所以后期双眼皮渐渐成型后,可以减少双眼皮贴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