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视频解析 该选负压吸脂还是水动力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同荣 时间2019/12/05 14:22


我们吸脂不管是哪一个设备,哪一个器械较终都是靠负压把它脂肪吸出来,他只是说是其实现在的吸脂,不单纯说是负压水动力,还有一个这个威速,就是一个超声,还有就是说是光纤等等,这些都是先溶解脂肪,然后再通过负压性,不管是哪一个设备,它较终都是通过负压吸出来的,如果说是根据你的一个要求,如果说是局部的皮肤有点松弛,比如说很多,前两天做了很多,就是怀孕以后,妊娠纹就是很明显,就说是她皮肤都挂下来,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个紧肤美容手术术的皮肤收紧,你如果说是做一个轮廓的一个成塑,你比如说是马甲线,人鱼线的,这些可能就需要通过一个利用微素一类的,就现在我们还有一种就是一个改进版的一个PHD,就是一个超声的吸脂水动力嘛,只是通过水冲刷下去的脂肪,还是要通过一个负压吸出来,我认为就是说是不光是单纯的吸脂而言的话,这是医生的技术过关,无论是哪种设备都是可以达到一点定的比较好的效果。


负压吸脂:配合肿胀麻醉,利用专业金属吸管通过皮肤小切口插入皮下,通过负压吸脂的设备,把脂肪抽吸出来。 


优点:抽脂的标准技术,较成熟,应用较广泛的一种方式。安全可控,效果确切显著。 

缺点:对血管和神经破坏较大,耗时比较长;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术后恢复期长;


水动力吸脂:水动力吸脂是在负压吸脂的基础上,增加了加压水流分离脂肪细胞的功效,可以边抽吸边冲水,能降低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几率。 


优点:相比负压吸脂来说,对血管和神经的伤害较小;痛感小,时长大幅减少;术后效果好,恢复更快; 

缺点:医生技术不到位的话,吸脂效果和负压吸脂差不多;


吸脂的原理 

吸脂的基本原理就是把肿胀液打进脂肪里面让脂肪膨胀,方便分离脂肪层,抽出脂肪。 一次吸脂手术的安全上限在3000ml,特别胖的可以吸5000ml。但是吸脂也不能代替减肥,减少的体重很小,但是它可以做到想减哪里就减哪里。吸脂的目的主要是塑造身形,其次才是减轻体重。 手术吸脂过程都差不多:全麻/局麻/静麻之后,注射肿胀液使脂肪膨胀,用不同的方式抽出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