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雀斑能不能做面部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19/12/04 14:59

“有雀斑能不能做面部吸脂”有妹子来问呆狐网小编,此时小编想说雀斑只是色素沉着,不能因为雀斑而阻碍我们变成可爱的小仙女呀。

哪些人适合面部吸脂?面部吸脂主要适用于面部脂肪较多者、有双下巴、面部皮肤软组织轻度松弛下垂者以及两颊过宽、双侧不对称的人。


如果你是满足上面这种情况的女生,即使脸上有一些星星点点的雀斑也是能做面部吸脂的。不要因为这么一点点雀斑阻碍我们变美变漂亮。雀斑并不是影响你能不能做面部吸脂的因素,而以下这些因素就有了:


哪些人不适合做面部吸脂?
  1、长期服用抗凝血药物,降压药物及激素类药物,停药不到半月者。

2、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都不适合做面部吸脂的整形手术。


有雀斑能不能做面部吸脂?


3、如果是由于下颌骨比较宽或者是咬合肌肥大造成的面部肥胖也是不适合面部吸脂来瘦脸的。
  4、除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者不能进行面部吸脂外,有内脏器官疾病者也不适合做面部吸脂,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
  5、肺部呼吸功能不全以及有吸烟嗜好,停止吸烟不到两星期者都不适合做面部吸脂的整形手术。


做面部抽脂,呆狐网小编大家认真做功课,多方咨询,分清事实和噱头,然后选择一位够资格的整形外科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