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手术应该采用什么方式进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19/12/04 14:23

女性生完孩子,当妈妈后,特别是选择进行母乳哺养的母亲,就会发现乳晕一般都会变大,所以乳晕缩小手术这时就可以发挥作用了。通过乳晕缩小手术,可以让乳晕变小,同时颜色变好看。


一般来说,不同的乳房形态采用不同的乳晕缩小方式。如果乳晕过大,但乳房小并且没有下垂现象,可只做单纯乳晕皮肤部分切除术以缩小乳晕。这种手术称为“环状切除手术”。这种手术方法很常见。


那么乳晕缩小手术应该采用什么方式进行呢




做法就是将乳晕外侧约1/2的环状面积先切除掉,再用线缝合起来。这种手术效果不错,而且不会影响到乳头的敏感度,让受术者的性生活和一起一样的美满甜蜜,但是缺点就是会留下淡淡的疤痕。疤痕体质的女性不能接受这种手术方式。


  乳晕缩小手术方法是怎样的?一般情况,女性的乳晕过大通常也会伴随着乳头过大的问题,为了是乳房美观,有时候医师会建议连带做缩小乳头手术。这种手术在缩小乳头的时候需要切除较大的乳晕面积,手术可以同时达到缩小乳头、乳晕的效果。


  手术方法是:在切除乳晕的部分皮肤,并在乳头做多边切口,再加以缝合,让乳头高度变低,面积变小,对于敏感度或多或少会有影响。手术优点是效果快,缺点则是伤口复原时间长、花费较高,其费用依乳晕大小,大约需8千-1万元不等,恢复期约在10-12天,等结痂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不过随著个人体质,大约3-6个月就会恢复原本的颜色。


  乳晕缩小术适合一些因先天性乳腺发育不全成小乳畸形的受术者,术后会达到较理想的效果,还有因生育绝育等原因致内分泌紊乱后乳腺组织萎缩乳晕肥大的女性,这类受术者一般会同时做乳头缩小、乳房悬吊等手术。


  以上就是有关乳晕缩小的介绍,确实乳晕缩小手术对乳房的美观起到重要作用,不过如果想效果好,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还有受术者如果有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应该事先跟医生说明,特别是有关身体健康方面的检查,要注意,如果有内脏之类的疾病,应该在术前告知医生,方便医生根据受术者的状况选择合的手术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