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安全吗?面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19/12/04 10:55

  现在很多小姑娘本来脸上五官都还好,但是自己就想要一个小V脸,希望自己看起来更精致、更秀气一点。听说面部吸脂效果较 好,但是还有两点担忧:面部吸脂手术安全吗?面部吸脂后会反弹吗?接下来由呆狐网小编和大家一一讲述:


  面部吸脂手术通过在面部隐蔽的部位做细小切口,然后插入吸管或是注射器,将面部多余的脂肪吸出,从而让脸部变瘦。这种方式创口小,不伤害面部神经,术后恢复快,不留疤痕,因此,很容易被爱美人士接受。面部吸脂是效果很好的瘦脸方式,也是十分安全的,不过想要效果好并且安全就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去做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手术安全吗?面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面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第一、面部吸脂过程中,针管会通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经过的位置在整形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所以吸脂之后不会反弹。

  第二、以医学的角度来看,脂肪细胞的数目在孩童时代以后就不会再变了,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脸部吸脂在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手术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呆狐网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去做面部吸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